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各地警务
 
湘阴县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督促检查行动
 
编稿时间: 2021-08-05 10:52 来源: 市公安局 
 

当前新冠肺炎德尔塔病毒疫情防控面临严峻形势。为科学、规范、高效、及时控制和消除疫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8月2日,湘阴县局治安大队和城区各派出所对县城区重点行业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督促检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分组对城区所有宾馆、酒店、茶楼、酒吧、网咖等公共娱乐场所逐一上门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跟各个场所负责人一一见面,要求各个重点场所切实提高思想、积极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累计检查宾馆、KTV、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100余家。通过加强城区行业场所疫情防控检查,有力地补齐了短板、堵塞了防控漏洞,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县整体疫情防控大局作出了有力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