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云溪分局举行首次升警旗仪式
 
编稿时间: 2021-01-12 11:15 来源: 市公安局 
 

1月10日,云溪分局举行首次升警旗仪式,该局党委班子成员,派出所等单位参加仪式。仪式由政委夏立海主持。

上午9时58分,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护旗手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护卫警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警歌,红蓝相间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着装整齐,列队肃立,面向警旗庄严敬礼。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手,面对警旗宣誓。铮铮誓言表达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云溪区副区长、分局局长徐利代表分局党委致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要求全局上下时刻不忘入警初心,永远牢记职责使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牢牢把握人民警察的立警之本,牢牢把握公平正义的价值取向,牢牢把握纪律部队的职业特点,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载体,以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筑牢忠诚警魂,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最后,徐利同志代表分局党委祝全体民辅警节日快乐。

通过举行升警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全体民警倍受鼓舞、深感振奋,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自觉、强烈政治担当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