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易双明同志一行深入华容县局“两所一中心”督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23-08-31 09:52 来源: 市公安局 
 

  8月29日,华容县副县长候选人易双明率华容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克金,党委委员、副局长傅兆华一行,前往县局“两所一中心”督导监所安全和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工作。警保室、看守所、拘戒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负责同志陪同。

  在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易双明同志实地查看了各功能场所及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升级改造区域,听取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工作进展及项目改建情况。他指出:要对标对表省厅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要求,全面排查消除执法安全隐患,坚决杜绝执法安全事故,同时改建项目要加快推进,确保12月前验收合格。

  在看守所、拘戒所,易双明同志实地查看了收押室、巡控室、医务室等重点设施场所,抽查了监室内部管理情况,询问了队伍建设、医疗救治及在押人员情况等。他指出:监所安全这条红线、底线坚决不能出纰漏,要牢固树立“监所安全无小事”“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思想,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妥善解决,决不能走马观花,流于形式。

  对监所安全和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提质增效工作,易双明同志强调:一要筑牢安全意识。始终要把“执法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日常的设施设备清查工作,排除一切安全隐患,杜绝发生安全事故。二要坚持求是原则。直面执法办案过程中产生的各项问题,及时汇报解决,根据实际情况采用最佳方案,切实提升执法办案质效。三要加强日常监管。健全完善管理制度,要加强重点时段和重要部位的日常巡视巡查工作,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执法行为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开展、监所管理稳定有序。四要全面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落实好对监管民辅警的关心关爱措施,激励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战斗精神,切实提升华容公安监管工作安全规范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