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岳阳楼分局巡逻大队开展“两节”设卡盘查行动
 
编稿时间: 2023-10-08 15:31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29日晚20时,岳阳楼分局巡逻大队出动警车4台、警力40人,到市区南湖广场红绿灯T型路口开展设卡盘查行动。

  节前,该局召开局务会对社会面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牵头警种巡逻大队周密制定了设卡盘查行动方案。行动中,大队带队领导组织小动员,明确责任分工,提出具体要求;全体执勤民辅警着装规范,警容严整,装备器材携带齐全,既注重规范文明执法,又确保安全、有序开展执法行动。同时,加强普法宣传,温馨提醒驾驶员遵章守纪、安全驾驶,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治安秩序,共同实现平安过节。

  当晚行动,共盘查嫌疑车辆40余台、人员150余人,做到了晚上见警灯,路上见警察,确保了见警率,有效提升了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