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屈原区局警地联合新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编稿时间: 2023-10-20 15:02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14日,屈原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屈原区局交警大队携手大型现代湖南花鼓戏《警钟长鸣》剧组,走进辖区凤凰乡河泊潭、河市镇芈月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送戏下乡。

  演员们以“花鼓戏”的形式宣传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摩托车抢道等驾驶行为的危险性,这些因危险驾驶而枉丢性命的悲惨事故,令人痛心不已。活动期间,宣传民辅警还为现场观众发放了推进“戴帽工程”、整治“顽瘴痼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剧目终了,现场群众表达了对“花鼓戏话交通”宣传表演的肯定和喜爱。

  此次送戏下乡活动,生动地将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花鼓戏表演中,以最接地气的方式,让群众在欣赏戏曲的同时,受到深刻的交通安全教育,增强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