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平江县局开展欢度重阳佳节活动
 
编稿时间: 2023-10-25 09:44 来源: 市公安局 
 

  “九九重阳节”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的文化生活,10月23日,平江县局组织退休干部到华电平江电厂参观学习,欢度重阳佳节。副县长、公安局长吴曙光参加活动,相关局领导,政工室、离退休总支、老龄办等负责同志陪同。

  活动中,吴曙光同志代表县局党组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并向大家报告了今年以来平江公安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平安稳定、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对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平江公安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

  在余坪镇华电平江电厂,老同志们实地察看了电厂的建设,一路谈笑风生、神清气爽,看到电厂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目睹家乡经济建设的成果,他们心花怒放、笑逐颜开。纷纷对县局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为公安事业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