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社区警事
 
云溪分局长岭所警地联合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编稿时间: 2023-10-31 16:49 来源: 市公安局 
 

  为全面优化法制营商环境,护航辖区企业发展,切实加强企业安保人员面对暴力恐怖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强化警企联动机制。10月26日,云溪分局长岭所联合催化剂长岭分公司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为确保达到演练效果,演练前,派出所民警对安保人员使用各类器械的动作要领以及在面对暴恐突发事件时的处置防范进行了现场指导。演练过程:两名施工人员因曾参加施工连续三个月未领到工资讨要无果后,从而激发矛盾,产生极端思想,遂私藏管制刀具,扬言并欲强行闯入该公司生产装置进行伤人报复,被值守门卫发现后立即报告单位领导,并启动一键式报警器。长岭所民警闻警而动,迅速赶到现场,在安保人员的配合下迅速将俩人制服并带离现场。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该公司安保人员在应急事件中的处置能力,提高了安保人员自我保护意识、自救、互救合作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