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华容县局梅田湖派出所破获电诈积案一起
编稿时间: 2021-10-27 16:02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25日,华容县局梅田湖派出所破获积案一起,抓获一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嫌疑人。

梅田湖派出所在梳理以往案件线索中,发现谭某等人帮助信息网络活动案中的上线谭某杰(男,21岁,华容县梅田湖镇人)仍在外潜逃。针对该情况,梅田湖派出所深入分析谭某杰的相关情况后,于10月21日上门对其家属开展劝投工作。10月25日,谭某杰在其家属的陪同下,主动到梅田湖派出所投案,并如实供述了自2020年8月以来伙同缪某星等人在长沙县星沙镇、开福区、岳麓区以开办工作室的方式,利用本人和他人的银行账户为网络赌博网站非法转移资金1000余万元,并从中赚取佣金2万余元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谭某杰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