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华容县局城南派出所破获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编稿时间: 2021-12-08 14:46 来源: 市公安局  
 

12月6日,华容县局城南派出所破获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11月16日,城南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电信诈骗案时,发现了该案犯罪嫌疑人唐某在从事“跑分”(非法洗钱)时,还有3名常在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活动且参与了“跑分”的上线人员陆某(男,26岁,湖北省孝感市人)、晏某(男,26岁,湖北省孝感市人)、潘某(男,27岁,湖北省孝感市人)。在固定好相关证据后,民警前往湖北省孝感市进行布控。12月5日,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民警在该市孝南区某宾馆一非法洗钱窝点抓获了3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了另外2名为该团伙提供银行卡、支付宝等交易工具且涉嫌从事“跑分”的犯罪嫌疑人代某(男,48岁,湖北省孝感市人)、刘某(男,30岁,湖北省孝感市人)。

通过审查,陆某、晏某、潘某、代某、刘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自今年9月份以来进行非法洗钱活动共计1000余万元,并从中获利15万元的犯罪事实。目前该5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