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净风1号(28)丨全链条打击,平江公安三所联动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
编稿时间: 2021-12-22 15:24 来源: 市公安局  
 




贩毒分子藏毒的手段

真的是越来越……

将毒品藏在香烟盒

不仅随身携带方便

还容易蒙混过关

可是

这些 " 另辟蹊径 " 的

运毒、贩毒形式

依然逃不过

民警的" 火眼金睛 "00:2


近日,县局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和顺线追踪,成功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刑事拘留6人。

据了解,今年12月初,伍市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平江城区有一名男子经常贩卖毒品。接报后,伍市派出所抽调精干警力,紧紧围绕该男子开展线索摸排和分析研判工作,几天后,民警逐渐掌握犯罪嫌疑人的行踪。

警方现场抓捕贩毒人员

12月8日晚,民警根据事先掌握的线索,在开发区某小区附近展开严密布控。晚上10时许,一名疑似嫌疑人的男子出现在警方的视线中,当男子正与一小汽车内的驾驶员进行接触时,蓄势已久的办案人员一拥而上,将该男子当场抓获。一番搜索后,民警在车内男子的香烟盒里,发现了两人交易的白色晶体——冰毒。

随后,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审讯,嫌疑人李某某为汉昌街道居民,2021年2月以来,他通过手机微信联系将毒品贩卖给梅仙镇村民吴某,汉昌镇居民郑某某和李某某3人,再由其三人进行分销或伙同他人吸食,影响极其恶劣。“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李某某团伙采取了一个线上线下分开的方式进行毒品贩卖,一人负责线上收取毒资确定交易点,一人负责线下交易。”办案民警分析道。


警方抓获的部分涉毒人员

在掌握了以李某某为首的吸贩毒团伙涉案人员组织架构、相关信息和犯罪证据后。伍市派出所联合城关、余坪派出所民警兵分三路,分别在长沙、县城、余坪等地,将涉案的吴某,郑某某、李某某、易某等19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贩卖毒品,无论数量多少

都将追究其刑事责任

如发现有人吸食、贩卖毒品

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