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湘阴县局城关派出所破获系列合同诈骗案
编稿时间: 2022-06-10 17:10 来源: 市公安局  
 

日前,湘阴县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破获系列合同诈骗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6月6日,该所接到受害人刘某报警称自己经营的寄卖行被他人诈骗。接报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调查核实。经查实:2022年4月12日,犯罪嫌疑人戴某某 租赁长沙市某车行的小汽车一辆后,戴某某伪造该车辆的行驶证、机动车登记证书等虚假证明文件,驾驶该车辆至刘某经营的寄卖行,慌称该车辆系其本人所有,并将该车辆抵押给寄卖行并签订合同借款人民币20万元。后长沙租车公司通过GPS发现车辆位置并将车辆系公司所有的事实告知刘某。在初步查清案件原由后,6月8日20时,办案民警组织对戴某某实施抓捕。经过不懈努力,在湘阴城区东茅路附近将其抓获。经过调查,犯罪嫌疑人戴某某对自己于2018年以来,使用同样的诈骗方法利用合同诈骗8起,共计骗得160余万元用于自己挥霍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戴某丹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