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快侦快破快挽损 平江公安破多起民生“小案”
编稿时间: 2022-07-11 17:48 来源: 市公安局  
 





    平江县公安局集中全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群众反响强烈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为重点,快反应、快行动、全力侦破,极力追赃,打防效能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增强。



龙门派出所追回被盗手机2台


    2022年7月3日,龙门派出所追回被盗手机2台。今年6月以来,龙门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该镇广场手机被盗。龙门所民警调查后对案件进行并案侦查,锁定龙门镇渔潭村的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3日,通过到林某家中做思想工作和政策宣讲,其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城关派出所5小时内追回被盗手机


    2022年7月5日,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在案发5小时后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7月6日早上8时许,群众王某将一面锦旗送至城关派出所,感谢民警为其及时挽回财物损失。



天岳派出所为群众挽损2万元

  2022年6月26日,天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朱某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被人以虚拟投资为名诈骗。民警迅速受理案件,并及时对涉案账户进行止付。7月1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将嫌疑人抓获后,积极推进追赃挽损工作,通过政策宣讲嫌疑人于7月6日将2万元赃款退还受害群众,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伍市派出所5小时内追回被盗财物

    2022年7月8日19时许,何某向伍市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车内的平板电脑被盗。接警后,伍市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沿路调查走访,锁定姚某有重大作案嫌疑。7月8日晚23时许,民警在伍市镇伍向路某集体宿舍将嫌疑人姚某抓获,当场追回被盗财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