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金鹗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编稿时间: 2023-09-28 10:45 来源: 市公安局 
 

  9月26日,岳阳楼分局金鹗山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盗窃嫌疑人一人。

  8月27日,金鹗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车内物品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处置。经现场调查发现,系受害人将车停放在得胜南路某饭店门口之后,未锁车门就离开了,等到吃完饭准备驾车回家时发现车内物品被盗。经统计,被盗现金2万元、和天下香烟5包、黄芙蓉王香烟3包、极品芙蓉王香烟1包、斐乐双肩背包1个。经办案民警走访调查,近日发现嫌疑人王某可能逃往邵阳,遂立即联系邵阳警方协助调查。9月26日,经过不懈努力,办案民警最终在邵阳将王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王某对其在得胜南路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涉案金额2万余元。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