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警情快讯
 
岳阳楼分局湖滨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
 
编稿时间: 2023-10-12 15:41 来源: 市公安局 
 

  10月10日,岳阳楼分局湖滨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1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嫌疑人。

  10月2日,湖滨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湖滨辖区杨家垄路和黄家坡路的生铁树篦子被盗。接报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通过大量视频侦查,民警锁定胡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9日,办案民警在东茅岭炮台山附近某麻将馆内将其抓获。10月10日,民警根据相关线索迅速反应,在新开某废品厂将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经审讯,胡某某对其先后3次盗窃树篦子并销赃至新开某废品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某交代了其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10万余元。

  目前,胡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张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