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岳阳市征地补偿标准(土地部分)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建设用地科2018-01-03 11:10
浏览量:1|| | ||

根据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征地补偿标准调整工作方案〉的通知》(湘国土资办发〔2017〕277号)和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集体土地上征地拆迁管理工作的通知》(湘政办发〔2014〕21号)的要求,按照《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本机关就征地补偿标准(土地部分)调整将举行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18年2月5日 下午15:00

二、听证会地点:岳阳市国土资源局二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全市征地补偿标准调整(土地部分)方案

四、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将邀请或依申请选定部分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全市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等20名人员参加。

五、申请方式:凡愿意申请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18年1月10日17:00前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原件(交复印件)前往岳阳市国土资源局建设用地科报名并填写申请表,由市国土资源局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定。

(联系人:杨越;联系电话:0730-8691925)

六、听证会举办机构:岳阳市国土资源局

七、其他事项: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经审查确定后获得听证会代表资格。

(二)听证会代表应当准时亲自参加听证,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听证内容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者未经听证主持人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三)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提前了解、熟悉征地补偿相关政策,了解城区经济发展的状况,做好发言准备。会上发言时应简明扼要,有书面发言材料的请会后交工作人员。

(四)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调整征地补偿标准的科学性、合理性、必要性和可行性等发表意见和质询,并有权查阅听证纪要。

特此公告。

 

 

岳阳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