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岳阳市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资格考试报名和资格审查的通知

来源:市住建局2014-07-25 19:25
浏览量:1|| | ||

为了进一步组织好岳阳市土建工程专业初中级职称资格考试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初中级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查地点

报名资格审查地点设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七楼人事档案室。

二、初中级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查流程

1、准备好考试登记表,1寸照片3张(与登记表同底、照片反面写好姓名),身份证原件,登记表登记的毕业证原件和网上注册登记的学历证明信息表打印件。

2、将上述资料交市人社局职称科负责同志进行资格审查并签字盖章。

3、资格审查合格后将报名登记表交市住建局人事科负责同志进行登记,并缴纳报名费用共计205元,需要有效票据的考生请现场索取,过后不补。

三、初中级职称考试报名资格收费标准

根据湘价函[2007]4号文件规定的收费标准收取考试费用:报名费15元,专业基础知识40元,专业知识40元,专业实务90元,合计185元;考试合格人员另收审核认定费30元;市人社局收取资格审查费20元。今年不再收取文具费,考试文具由考生自己按规定要求准备。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4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市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