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受理等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 【字体: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岳发﹝2018﹞17号)要求,提升岳阳市政务服务水平,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创业,经市政府批准同意,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政务服务大厅前台综合受理等岗位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毒史,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形象佳,年龄在18周岁以上36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至2001年7月1日期间出生),身高条件为男性172CM以上,女性158CM以上。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强,富有亲和力,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俱佳。

4.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必须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招聘岗位: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受理等岗位工作人员;

岗位职责:1.负责受理政务服务事项的申请;

2.负责处理问讯答疑、导办、表格文书代输代填;

3.负责将受理的业务资料向后台审批区流转、证照归集颁发;

4.负责受理办事对象现场投诉、转办交办、答复反馈;

5.负责重大投资项目帮代办服务等。

三、人员管理及薪酬待遇

1.本次招录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管理。

2.试用期二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约定工资待遇的80%执行;试用期满后,参照岳阳市财政拨付经费的编外人员工资薪酬标准及用工单位服务和工作考核等级确定。

3.享有五险和国家规定的年休假及加班补贴等法律规定的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与计算机操作评测。

1.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应聘者现场填写《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受理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提供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能够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证件、文稿材料等复印件以及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2.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18日至7月27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分,下午13:30-16:30分),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7月27日下午16点30分;报名地点为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八楼综合科(812室);联系电话为0730-8882008、13762089595(易先生),18173078336(姚小姐)邮箱为2388518342@qq.com。

3.资格审查:2019年7月27日下午16点30分前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证件、文稿材料等原件到报名地点校验。

4.计算机操作评测:计算机操作评测内容为文字录入编排、文件存储、EXCEL表格制作。

(二)考试

经资格审查符合聘用基本条件者,将统一组织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时事政治、政务服务知识和文字表达能力等,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目和材料,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满分为100分。通过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最高按照实际招考人数1:2的比例进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实际工作能力、适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处置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综合计分(已在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的临聘人员参加招聘考试的,笔试成绩加5分进入综合计分),若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

(三)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统一进行入职体检,体检人员统一在三甲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照《普通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四)录用

体检合格后办理录取试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1.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电话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以上考试。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资格;

2.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并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3.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岳阳昌言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对本次招聘的解释工作。

附件: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前台综合受理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下载

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

岳阳昌言人才交流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