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结果的公示

来源: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2020-06-18 15:57
浏览量:1|| | ||

为积极引导民办幼儿园向社会提供普惠性服务,增强学前教育的公益性和普惠性,根据《岳阳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及管理暂行办法》(岳教体发〔2020〕5号)和《南湖新区关于开展2020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幼儿园申报,区教育文体科技局评估认定,确定岳阳市南湖新区博苑郭镇幼儿园等23所幼儿园为2020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其中20所幼儿园为完全达标,3所幼儿园为基本达标(具体名单附后)。现将认定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凡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区教育文体科技局反映,联系电话:0730-8835590(学前教育股)。


附件:2020 年度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名单.doc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文体科技局   

2020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