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增容用电客户告知书

来源:岳阳电网2020-09-10 11:24
浏览量:1|| | ||

尊敬的电力客户:

您好!欢迎您来办理新装、增容用电业务,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维护您的合法权益,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高压新装、增容用电业务包括“用电申请、供电方案答复、装表接电”3个办电环节,低压新装、增容用电业务包括“用电申请、装表接电”2个办电环节。

2.您可通过供电营业厅、市政务服务中心、“网上国网”APP、“湖南电力”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提交用电申请,并请按照《客户新装、增容用电业务办理指南》准备相关资料。若您暂时无法提供全部资料,我们将提供“一证受理”服务,先行受理,再由客户经理在后续环节现场收资。

3.您的用电申请受理后,我们提供免费预约上门服务。客户经理按照预约时间到用电现场勘查,并在12个工作日内(高压单电源)、22个工作日(高压双电源)答复供电方案。

4.请您在收到供电方案(高压)后,自主选择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开展受电工程设计。对于重要或特殊负荷客户在设计完成后,请及时提交受电工程设计文件,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普通客户不进行设计审查。受电工程设计完成后,请选择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开展施工,对于重要或特殊负荷客户,请及时通知进行工程验收。

5.竣工检验合格后,签订《供用电合同》及相关协议,并按照政府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结清业务费用后,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为您装表接电。

9.在新装、增容用电业务办理过程中,如果您需要了解业务办理进度,请到供电营业厅或通过线上办电渠道进行查询。

10.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您可拨打95598电力服务热线或电力监管机构12398监督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