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关于推行“5+2”无休日政务服务的公告

来源:南湖新区政务信息服务中心2020-09-22 10:51
浏览量:1|| | ||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增强政务服务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行“5+2”无休日政务服务的通知》(岳政办函〔2019〕13号)文件要求,决定在南湖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推行“5+2”无休日政务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施范围

在办件量大、办事频次高且紧密关系企业发展和民生的政务服务领域开展“5+2”无休日政务服务。首批选定市场监管等领域6项政务服务事项,在南湖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推行“5+2”无休日政务服务,后期结合实际向其他政务服务领域拓展,并适时向街道(乡镇)、社区(村)便民服务中心推广。

二、服务时间

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含调休除外,下同)按以下作息时间提供服务。其中5月1日-9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10月1日-次年4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三、工作程序

(一)提前预约。申请人通过提前登陆区门户网站南湖新区政务服务旗舰店(http://zwfw-new.hunan.gov.cn/hnzwfw/1/7/92/index.htm)或打电话(0730-8286873,0730-8801221) 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告知申请人约定时间、政务服务大厅位置。

注意事项:(1)法定节假日(含调休日)不支持预约;(2)网上预约时间为:每周一(00:00)至周五 (16:00)预约本周六、周日的预约号;(3)电话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4)预约成功后如果临时有事无法按期到现场办理,请在每周五16点00分之前取消周六、周日预约号,预约占用预约号未到现场办理可能会被限制预约,感谢您的支持。

(二)现场办理。申请人备齐相关资料,区政务服务大厅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以及“一事、一窗、一次”,受理申请人相关业务,可即时办理的予以即时办理;需进一步审核后再出具办理结果的,根据申请人意愿,可以提供邮寄送达服务。

特此公告。


 

 

南湖新区政务信息服务中心   

2020年9月 21日       



 

南湖新区“5+2”无休日政务服务事项目录(首批)

 

窗口部门

服务事项名称

市场监管

有限责任公司设立、变更、注销登记

分公司设立、变更、注销登记

合伙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登记

合伙企业分支机构设立、变更、注销登记

公司股权质押登记

公司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