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来源:市人社局2020-11-18 16:22
浏览量:1|| | ||

根据《2020年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自然资源事务所)面向市直涉改、超编事业单位和人员只出不进的事业单位(不分经费性质)连人带编公开选调工作人员8名,报名工作已于10月29日结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产权登记管理1”岗位无报名人员。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陵矶新港区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产权登记管理1”岗位报名时间延长至11月20日,其它不变。

咨询电话: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0730-8691972。

特此公告。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