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本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市教体局2020-12-03 14:33
浏览量:1|| | ||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本级民办教育

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

 

岳阳楼区、云溪区、君山区教育(体)局,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湖新区教文(体)局,市直各民办学校:

为提高民办学校办学水平,促进我市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岳阳市市本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岳市教通〔2015〕26号)精神,现就做好2020年度市本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奖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补项目及数量

2020年专项资金奖补主要用于:

1.优质特色办学民办学校4所;

2.依法治校的民办学历学校2所、校外培训机构5所、民办幼儿园8所;

3.有突出贡献的民办学校教师50名。

二、奖补范围

经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行政许可的民办学校、校外培训机构、民办幼儿园均可申报。

三、申报程序

符合条件申请各类奖补项目的单位和符合条件申报优秀民办学校教师奖励的教师分别填报《岳阳市市本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申报书》、《优秀民办学校教师奖励申报审批书》(式样见附件)并附相关佐证材料,向市教育体育局申报。年度办学情况评估先进单位奖补,由市教育体育局另行组织评估实施,不在此次申报之列。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务必于12月10日前向市教育体育局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胡义兵,电话:8805619。

 

附件:1.岳阳市市本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申报书

(民办学历学校)

2.岳阳市市本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申报书

(民办幼儿园)

3.岳阳市市本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申报书

(校外培训机构)

          4.有突出贡献的民办学校教师奖励申报审批书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3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本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doc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市本级民办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