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烟花爆竹,共享和谐安宁 ——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岳阳市教育体育局2021-02-09 10:20
浏览量:1|| | ||

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在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下,2020年我们共同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和谐、安宁、整洁、美丽的城市生活环境,环境质量明显提升,城区炮声明显减少,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显著改善,人身安全得到了有效保障。在此,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

呵护孩子健康成长,是我们心手相传的共同期望,营造美丽城市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为孩子们保驾护航,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需要我们坚持不懈、共同努力。在此,我们真诚的倡议家长朋友和同学们:

一、任何时间不购买烟花爆竹;

二、任何地点不存放烟花爆竹;

三、任何时段不燃放烟花爆竹;

四、任何方式不携带烟花爆竹;

五、积极举报非法生产、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有奖举报电话:12345)。

家长朋友,构建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需要你我共同参与;争做遵纪守法的文明市民,从远离烟花爆竹做起。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携手共创更干净、卫生、整洁、宜居和有品质的城市生活环境。

岳阳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小组

岳阳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