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市工信局行政执法证件持证人员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工信局 综合法规科2021-07-14 16:24
浏览量:1|| | ||

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现将市工信局截至2020年12月31日持有湖南省行政执法证件人员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行政执法人员行使职权时,必须出示所持证件。不出示证件的,相对人有权拒绝。 

二、本次颁发的《湖南省行政执法证》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以前颁发的《湖南省行政执法证》一律作废,不得继续使用。 

三、行政执法证件的持有人应严格遵守《湖南省行政执法条例》、《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和《湖南省行政执法证和行政执法监督证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依法行使职权,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不得超越职权或者滥用职权。对违反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规定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举报,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市工信局(含无线电管理机构)行政执法证持证人员名单行政执法人员名单.xlsx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