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民办学校小学新生招生情况的公告

来源: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2021-08-17 08:58
浏览量:1|| | ||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 2021年全市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2021年南湖新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阳光招生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现将南湖新区民办学校小学新生招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政策

2021年秋季,南湖新区民办学校小学新生招生实行超员电脑摇号政策。报名人数少于招生计划的,报名学生全部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区初招办组织电脑随机摇号,根据摇号结果确定录取名单。

二、录取情况

根据报名情况,湘一南湖学校、师大南湖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计划数,报名学生全部录取。

三、报名须知

录取民办学校的学生,须在8月22日前到相关民办学校报到,确认入读。如因客观原因放弃在民办学校就读的本区学生,家长需提交书面申请,民办学校同意并签字盖章,报区招生办批准,统筹调剂到学位宽松的公办学校就读,不再按就近原则分配。

 

岳阳市南湖新区教育体育科技局

2021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