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创建项目的公示

来源:岳阳市农业农村局2021-08-23 11:05
浏览量:1|| | ||

按照《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统筹做好2021年省级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1]81号)《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2023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创建方案>的通知》(湘农联[2021]67号)要求,为认真做好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项目的申报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县市区申报的1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附件1)、13个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创建名单(附件2)的申报主体、产业园区现场进行了初步核查。待公示无异议后,将采取综合评审,推荐1个单位、12个单位分别参加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特色产业园创建项目的竞争性遴选,现予以公示。

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或发现项目申报主体涉黑涉恶的、项目区内涉及“大棚房”问题未整改到位的、近两年发生重大环境污染或生态破坏问题、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被省级以上环保、农业农村或市场监管部门通报的,请于2021年8月27日前反映。为便于了解情况,请反映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反映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反映人将受到严格保护。

受理电话:市农业农村局  0730-8687811   13975029000(吴)

           市 财  政 局  0730-8850147   13873008138(黄)

附件1:岳阳市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

附件2:岳阳市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创建名单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8月23日

附件1:

岳阳市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创 建 名 单

岳阳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肉鸽)

附件2:

岳阳市推荐申报2021年省级现代农业

特色产业园创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华容县湖南华誉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华壹稻虾特色产业园 

2、临湘市湖南涓湖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涓田湖稻虾绿色种养特色产业园

3、汨罗市湖南一碗陈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一碗陈记长乐甜酒特色产业园

4、湘阴县湖南省义丰祥实业有限公司义丰祥菜籽油特色产业园

5、平江县湖南省古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谷雨烟茶黄茶特色产业园

6、君山区岳阳市江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钱粮湖稻虾特色产业园

7、屈原管理区湖南惠众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黄栀子特色产业园

8、华容县湖南洞庭明珠食品有限公司湘满天芥菜特色产业园

9、汨罗市神农茶业有限公司饮之王茶叶特色产业园 (农业国际贸易高质量发展基地特色产业园)

10、平江县湖南省相悦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悦黄茶特色产业园

11、湘阴县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长康菜油特色产业园

12、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市星图粮油有限公司菜油特色产业园 (市直)

13、岳阳县湖南优创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健养源肉鸽特色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