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 转发省工信厅《关于开展湖南省2020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奖补资金清算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1-10-09 09:18
浏览量:1|| | ||

各县市区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为做好我市2020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奖补资金清算工作,现将省工信厅《关于开展湖南省2020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奖补资金清算工作的通知》转发你们,请有关单位抓紧时间,按要求及时上报。

其中,岳阳县、华容县、湘阴县、平江县、汨罗市、临湘市6县市申报材料在上报省厅的同时请于10月15日前同步上报市工信局投资规划科(电子版材料);楼区、云溪区、君山区、经开区、屈原管理区、城陵矶新港区7区通知本区有关企业于10月15日向市工信局投资规划科上报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材料。

联系人:张新曦,0730-8721316

关于开展湖南省2020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省级奖补资金清算工作的通知.docx

岳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