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岳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 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04-06 12:09
浏览量:1|| | ||

根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实施办法》第二十五条和《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第十三条、第十四条等规定,我局拟组织举行《岳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2年5月9日(星期一)上午10:0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二、听证会地点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6楼会议室

三、听证事项

对《岳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具体内容进行听证,规划编制是否科学、合理、可行,是否适应岳阳市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报名事项

本市行政区域内各级人民政府职能部门、矿业权人、当地村民代表等及关心本次听证事项的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自愿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2年4月18日(星期一)前,持个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听证会申请表至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资源管理科(1606室)办理申请手续。届时,我局将依照相关规定在符合资格的报名人员中选定听证代表。

五、听证要求

1、听证代表持邀请函、身份证等有关证明参加听证。

2、听证会代表一经确定,需本人亲自参加听证,无正当理由不到场或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

3、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

六、其他事项

不能参加现场听证的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了解规划听证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宋建世

联系电话:8691952

邮箱:yydkcl@163.com

联系地址: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6楼1606室

特此公告。

附件:1.《岳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听证申请表.wps

      2.岳阳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021-2025年).docx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