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22-09-05 10:29
浏览量:1|| | ||

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2022年9月8日晚在岳阳市体育中心举行,9月2日、5日晚将在岳阳市体育中心举行预演。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有关规定,决定对相关区域和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一、管制时间

2022年9月2日9:00—22 :30

2022年9月5日9:00—22 :30

2022年9月8日9:00—22 :30

二、管制区域

长康路以东、岳阳大道以北、金凤桥路以西、县道026以南的合围区域(不含上述道路)。

三、管制路段

梅子柿北路、大塘北路、大塘南路、分水垅路、云峰路、瓦子坡路、云景路、体育中心内部道路、巴陵东路白石岭路口至金凤桥路口路段。

四、管制措施

1. 管制时间内禁止车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2、4、6、8、0的小型汽车(含出租车)在管制区域内通行;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重(中)型载货汽车、挂车、专业作业车在管制区域内通行(持有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除外)。

2. 梅子柿北路、大塘北路、云峰路、瓦子坡路、体育中心内部道路9月2日、5日、8日9:00—22:30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持有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除外)。

3. 大塘南路、分水垅路9月2日、5日、8日16:30—22:30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持有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除外)。

4.巴陵东路白石岭路口至金凤桥路口路段9月2日、5日、8日17:30—22:30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停放,禁止所有车辆自长康路(107国道)进入巴陵东路(持有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除外)。

5. 管制时间内持有开幕式通行证的车辆须按指定区域停放。

省运会开幕式人员多、规模大、规格高,请沿线区域单位和广大市民合理选择交通工具,提前选择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临时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支持。

特此通告。

岳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