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情况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经开区分局2023-09-08 09:14
浏览量:1|| | ||


 

根据《关于做好我市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验收工作及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区目前已完成岳阳市经开区分水垅村蔡家寮组农村1号生活污水排污口(25号)、岳阳市经开区分水垅村蔡家寮组农村3号生活污水排污口(48号)、岳阳市经开区冯家畈小区城镇雨洪排口(151 号)、岳阳市经开区才益精细化工城镇雨洪排口(152号)整治任务,整治主管部门已组织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核实,我区已完成验收。市城管局、市乡村振兴局、市住建局已对完成整治的4个入河排污口分别进行现场核查并通过,现将整治情况公示(详情见附件)。

 

附件:2023年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清单(25、48、151、152号排污口)

 

      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

     202398

经开区 2023排污口整治公示附件整治清单.xls

经开区 2023排污口整治 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