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管委会机关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管委会2015-08-26 08:15
浏览量:1|| | ||

根据工作需要,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管委会机关拟面向全社会招聘工作人员8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具体条件和管理模式

共招聘工作人员8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表,聘用后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序列。

二、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研究与公示、试用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对象登陆城陵矶新港区招商网下载《报名登记表》(www.lgzs.gov.cn),连同有关资料到临港产业新区综合管理部报名(湖南城陵矶临港产业新区云港路科技创业孵化基地办公楼三楼313室,联系人陈兴飞,电话13807305522172323164@qq.com)。本人在外地的,可委托他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箱报名。

2.资格审查。临港产业新区综合管理部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各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数之比达到或超过3:1的,可以组织考试;达不到3:1的不组织考试,适时另行组织招聘。

3.考试。除文字材料岗位外,各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考试。文字材料岗位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笔试内容为材料写作,分值占70%;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分值占30%。各岗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4.考察。根据考试结果,按考察对象与招聘岗位2:1的比例择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被考察人选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廉政情况、需要回避的情况等事项。

5.研究与公示。考察结束以后,由临港产业新区工委研究确定人选,经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

6.试用与办理聘用手续。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先行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具有副科以上职务的人员保留原级别,不作对等职务安排。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到97日止。

2.报名所需资料:

1)《报名登记表》(粘贴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

2)身份证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复印件;

4)反映本人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的证明材料。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临港产业新区综合管理部负责解释。


岗位要求明细表





临港产业新区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报名岗位:

 

姓 名

 

出生年月(  岁)

 

婚姻状况

 

贴相

片处

 

(近期彩色

免冠寸照)

性 别

 

民 族

 

健康状况

 

政治面貌

 

籍 贯

 

 

 

职称资格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

 

 

毕业院校

   

 

 

 

 

毕业院校

   

 

工作单位及职务

 

个人

简历

 

奖励荣誉

 

手机

 

邮箱

 

档案所在地

 

 

                    注:职称资格填写本人获评专业技术职称和获得的执业资格,个人简历填写本人大学学习及工作经历,

                        奖励荣誉填写本人近3年来获得的市级以上奖励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