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发改委关于召开岳阳城区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票价调整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2015-09-25 09:03
浏览量:1|| | ||

近年来,我市积极实施公交优先战略,城市公交车结构不断优化,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迅速发展,城市形象,低碳出行,舒适度大幅提升。但公交企业经营成本不断攀升,后续发展乏力,为了保障公交公司正常营运和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和《关于完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通知》财建[2015]159号的有关规定,我委拟于2015年10月底11月初召开岳阳城区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票价调整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及有关方面的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1、人员构成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21人, 包括:消费者代表13人,经营者代表3人,市人大、市政协、市法制办、市消费者协会、学者专家各1名。

2、产生方式

消费者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并由公证机构予以公证。市人大、市政协等有关部门参加人,由我委根据规定委托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二、消费者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2、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职业、居住地等)。

3、了解新能源高等级公交车价格等相关情况。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办法

凡有意成为消费者参加人,可在2015年9月25日-10月 10日,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到市发改委商品价格科(地址:市人大办公楼10楼1008室,报名电话:8788552,联系人:张雄伟)报名或通过网络发送邮件至yywj1000@126.com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