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人民政府关于临湘至湖滨公路一期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临时性封闭和交通管制的通告(岳政告〔2015〕6号 )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2015-10-19 15:40
浏览量:1|| | ||

YYCR—2015—00011

 

 

临湘至湖滨公路一期工程已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人民政府决定对临湘至湖滨公路一期工程主线施工期间实施临时性封闭和临时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本通告施行之日起至2016年3月30日止,临湘至湖滨公路一期工程G107K1438+000至G107K1478+78处(即临湘巴咀坳至康王工业园)实施分期分段临时性封闭和临时交通管制,以保障车辆安全通行。

二、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干扰或阻挠交通管制和施工人员的正常工作;严禁擅自拆除、损坏和盗窃交通隔离设施;严禁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在该路段内擅自停靠、掉头,过往车辆应严格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行驶,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管理和指挥。

三、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严肃处理,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四、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岳阳市人民政府

2015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