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公示

来源:岳阳日报2015-12-22 11:00
浏览量:1|| | ||

基于重大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要求,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岳阳市静脉产业园云溪区筹建组对拟投资建设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专门公示,内容如下:

一、建设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岳阳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项目建设地点:岳阳市云溪区陆城镇新港村和肖家湖渔场

建设规模:工程建设2点600/d机械炉排炉、配套1台25MW汽轮发电机组,建成后可日处理垃圾1200吨。

建设内容:生产厂房、综合楼及配套设施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本项目的建设与运营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的规定,建立排放控制管理体系与环境影响控制管理体系,确保项目所在地群众切身利益。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估工作正在进行,项目环境影响的结论将在该项工作完成后向社会公开。

现向项目所在地及周边群众正式征求公众意见:

如果您对本项目的建设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您在公示之日起10日之内,通过反馈热线与我们联系。

三、群众意见反馈热线

联系人:李主任

电 话:0730-8466662

0730-8691390 13707308740

特此公告。

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岳阳市静脉产业园云溪区筹建工作组

2015年12月22日

责任编辑: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