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发改委关于拟定岳阳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指导价格听证座谈会情况公告

来源:市发改委2016-01-11 09:48
浏览量:1|| | ||

为促进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切实解决我市城区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的住房困难,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七部委《关于加快发展公共租赁住房的指导意见》(建保[2010]87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财政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并轨运行的通知》(建保〔2013〕178号)、《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意见》(湘政发〔2011〕11号)等文件精神以及岳阳市房地产管理局《关于请求核定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报告》所陈述的理由和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和《湖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实施办法》的规定,我委于2016年1月8日召开了拟定我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指导价格听证座谈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听证座谈会应到听证代表19人,实到16人,其中2人因事请假,1人缺习。14名听证座谈会代表对此次我委拟定的我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指导价格方案表示完全同意,2名代表原则同意。代表们就如何加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对象的审核、公共租赁住房的管理及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的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委及市房地产管理局就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本次听证座谈会后,我委将依程序制定我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指导价格报市政府法制办进行规范性文件审批后予以公布实施。

2016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