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三侨”高考考生登记的通知

来源:市旅游外事侨务办2016-02-29 15:36
浏览量:1|| | ||

按照省外事侨务办《关于做好“三侨”考生参加高考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即日起开始2016年度“三侨”考生登记报备工作。“三侨”高考考生,是指具有归侨、归侨子女和华侨在国内的子女的身份的考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第十四条、《湖南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实施办法》第十条规定,对归侨学生、归侨子女和华侨在国内的子女参加高考给予适当照顾。按照《关于做好“三侨”考生参加高考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精神,今年参加高考的“三侨”考生在报考大学时可以享受加分的优惠政策。

为抓好此项政策的落实,请符合“三侨”身份的高考考生,前往所在县(市)区外事侨务办或我办侨务科咨询,并于4月25日前做好登记上报工作。

联系电话:8880434。

 

 

                            岳阳市人民政府旅游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