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楼区双十佳创业人物评选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岳阳楼手机报2016-06-27 10:33
浏览量:1|| | ||

1、评选表彰名称:岳阳楼区“十佳创业青年”“十佳创业巾帼”先进人物。

2、主办评选单位:主办单位为中共岳阳楼区委、岳阳楼区人民政府,承办单位为岳阳楼区人社局、共青团岳阳楼区委、岳阳楼区妇联,协办单位为岳阳楼区工商联、岳阳楼区工信局、岳阳楼区商务粮食局、岳阳楼区工商分局、岳阳楼区新闻中心。

3、报名联系方式:自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热线:8211989。

4、在岳阳楼区行政区划范围内工作、学习和生活,年龄在18周岁(1998年1月1日以前出生)至40周岁(1976年1月1日以后出生)之间的青年和妇女,主导创办了至少1家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已依法办理工商注册登记。

5、创业时间在1年以上、5年以内(要求注册时间在2011年6月1日以后至2016年6月1日止)。

6、积极吸纳大学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和失地农民就业,同等条件下,对吸纳就业困难人员、大学生、失地农民等就业比例较高或科技含量高的初创企业可优先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