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岳阳市2016年度第三批科技研究与开发备选项目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2016-10-08 10:22
浏览量:1|| | ||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好岳阳市2016年度第三批科技研究与开发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岳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岳市科发[2011]7号),现就第三批科技研究与开发备选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突出落实《岳阳市“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原则。各类科技计划申报,必须围绕《岳阳市“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确定的五大工程、二十五项重点任务。

2、突出市级目标的原则。紧密围绕我市的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以解决制约产业发展壮大的关键共性技术瓶颈问题为重点,集成攻关,实现突破。

3、突出自主创新和产学研结合创新的原则。把促进自主创新与产学研结合创新摆在科技计划的突出位置。突出集成创新,以企业为主,鼓励产学研结合,重点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科技需求问题,提高科技的支撑能力。

二、申报类别

1、科技支撑计划。

2、软科学计划。

3、科技特派员专项计划。

三、申报条件

(一)材料要求

1、项目申报材料包括《岳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表》、相关附件目录及材料。材料需从“岳阳市科技信息管理系统”中导出打印,并用A4纸按上述顺序装订成册。

2、各项目单位需提交申报材料一式3份,报至岳阳市科技局发展计划科。

四、申报程序

1、登陆岳阳科技网(http://www.yyst.gov.cn),进入“岳阳市科技信息管理系统”栏,注册后(原已注册的登录即可),如实填报项目申报信息,在项目数据成功上传,通过申报系统打印《岳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请书》,报送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

五、申报时间及地址

申报时间为2016年11月10日至2017年元月10日,逾期“岳阳市科技信息管理系统”将自行关闭,无法受理申报项目。

联系科室:市科技局计划科 8872037

市科技局高新科 8843362

市科技局农村科 8845023

市科技局社发科 8851920

市科技局成果科 8872173

市科技局办公室 8845903

附件:岳阳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doc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10月8日

责任编辑: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