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岳阳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修改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科技局2017-01-10 22:42
浏览量:1|| | ||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融入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型,全力打造湖南经济新增长极的战略机遇期。科学编制并认真执行科技发展“十三五”规划,对于全面增强岳阳自主创新实力、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提供科技支撑,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根据《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和《岳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市科技局牵头编制了《岳阳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明确了未来五年岳阳科技创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和保障措施。

为了广泛凝聚社会智慧,提高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热诚欢迎全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规划编制,于2017年2月10日前,对《岳阳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

附:岳阳市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联系人:谢勇军

联系电话:0730-8872037

邮箱:308309381@qq.com

 

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1月10日

责任编辑: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