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岳阳城区开展低压电力客户智能表集中轮换的通告

来源:市经信委 资源电力科 2017-06-07 09:38
浏览量:1|| | ||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在2010年对岳阳市城区范围内低压电力用户开展了集中自动抄表系统建设,使用的智能电表2017年已达轮换周期。根据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关于低压用户电表到期轮换的要求,岳阳供电公司将于今年6月8日至12月31日对城区范围内已到期的智能电表进行轮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轮换的主要范围为岳阳城区范围内由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直抄直管的低压电力用户智能电表。

二、集中轮换的智能电表由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投资更换和维护,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

三、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在换表过程中对原电表表码拍照留存,换表后供用电双方要签字认可;因用户未在等原因而无法对电表止码进行签字的,供电部门可请本小区物业或社区等单位配合签字确认。

四、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原则上不在12:00-14:30及17:30后停电施工。

五、用户对轮换过程中的电表和电费存在疑义的,可在正常工作日时间内致电2922890、2922887,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将进行处理并回复。

六、在此次轮换范围内的低压电力用户应积极配合智能电表轮换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阻止更换或强行使用原有电能表;对在智能电表轮换过程中发生的阻工、闹事、蓄意破坏供电设施等违法行为,市经信委将联合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岳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国网岳阳供电分公司

2017年6月6日

责任编辑:朱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