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开展爱心图书温暖包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1-01 15:17】 【阅读次数:1次】

 10月31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平江县三墩乡中武村中武小学“点燃希望•爱心前行”爱心图书温暖包捐赠仪式在中武小学操场举行。这次活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向中武小学捐赠爱心图书温暖包100多个,价值人民币3万多元。三墩乡党委书记余防根、中武村村支两委、中武小学全体师生等参加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图为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平江县三墩乡中武村中武小学校长童祥兴向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本次捐赠为中武小学后期开展阅读、主题教育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中武小学属于偏远山区的学校,在一些资源上有很大的欠缺,本次捐赠活动算得上是雪中送炭。

(图为接受捐赠的同学们)

 捐赠仪式上,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表示本次捐赠的物品虽不多,但也深深地凝结着我们中心干部职工的一片关爱之心。并希望中武小学要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想方设法改善办学条件,千方百计为同学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学校的老师们能尽职尽责,真正使学生品尝到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希望同学们珍惜所有人的关心帮助,抓住机会,勤奋学习,不负厚望,立志成才,真正成为建设美丽家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为高兴的学生们)

 捐赠仪式后,三墩乡党委书记余防根表示:今天这个活动我们的学生和家长非常感动,他们一致表示会用实际行动,会用好的学习成绩,报答社会的关心和支持。

(图为参加捐赠仪式的全体人员)

 捐赠仪式后,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详细的询问了解了学生们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并表示今后会和学校密切联系,充分发挥社会责任,帮助学校和学生们解决更多的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