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聘用人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11-05 15:14】 【阅读次数:1次】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招聘聘用人员报名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实施方案》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11月9日,上午8:3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侯考区设五楼,面试区设四楼。

  三、面试对象

  所有参加报名的人员。

  四、面试方式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综合分析能力、创新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仪表举止等。

  五、面试须知

  1、面试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考生在7:30之前到达侯考室,未能按时到达考生候考室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3、严禁将自备文具用品、手机各种电子设备带至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已带的须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

  4、面试考生实行抽签代号制:在面试前由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所有考生进行抽签分组,将考生分为A、B、C三组,并确认每组考生出场顺序。在面试过程中,考生只向考官报告自己的抽签号码,不得提及自己的姓名、出生等相关个人信息。

  5、面试分三组同时进行,每组每次面试1人,由各组主考官主持面试。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回答问题,最后一分钟时,记时员会给出提示,超过规定时间立即停止答题。不得直接在试卷上圈划、涂写,不准将草稿纸带出考场。

  6、因个人原因(如生病等)不能坚持参加完面试的,按缺考处理。

  7、评委当场亮分,面试成绩为考官所评分总分的平均分,尾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成绩将会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公布。

  8、每组按面试成绩取前五名(共15人)进入下一轮考察期,如第5名有相同分数的,则均进入下一轮考察期,最后由中心党组结合工作实际及面试人员综合素质研究决定选取5名人员。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