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11-15 16:42】 【阅读次数:1次】

 11月15日上午,中心党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罗雯、成员常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

 会上,三位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就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谈了自己的看法,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作风及其它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领导班子一定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带头真抓实干 ,形成“头雁效应”,用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公共资源交易提供一个风清气正的环境。

(图为会议现场)

 接下来,罗雯副组长进行了指导讲话,她对此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态度认真;二是主题明确;三是紧密结合了工作实际,并建议改作风要树立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思想。最后,罗组长还对主题教育后段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