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信息时间:2019-12-16 10:56】 【阅读次数:1次】

   2019年12月份,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支部为单位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讲话,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首先,各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总结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随后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进行了一次积极健康的思想净化。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图为一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图为二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图为三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精神,中心各支部全体党员重点检视了三个方面问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所进行的整改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敞开思想,直面问题,做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目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