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12-10 11:11】 【阅读次数:1次】

 12月9日晚上,中心党组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罗雯,成员陈更生、戴海波出席指导,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长肖强出席监督,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共有6项议程。首先,何主任从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4个方面通报了会前有关准备情况。其次罗组长对开好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自我检视;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下来,何主任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然后3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有“辣味”。

(图为会议现场)

 接下来,罗组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一是态度严肃认真;二是问题找得准,剖析比较深;三是自我批评敢揭短,相互批评很真诚。同时也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一以贯之加强学习,继续检视问题,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时刻绷紧廉政风险这根弦,并将主题教育形成长效机制。二是切实凝心聚力促发展。三是切实强化整改破解难题,做好结合文章,持续开展调研;做好精准文章,以问题为导向;做好督导文章,建立整改台账。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何主任从持之以恒落实真抓实干、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三个方面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