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信息时间:2019-12-31 15:32】 【阅读次数:1次】

 2019年12月31日,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首先,人事科对照《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9年创建市级文明标兵单位责任分解表》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每一项文明创建内容明确了工作要求及责任领导、责任科室和责任人。

(图为会议现场)

 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对此次文明创建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此次文明创建活动高度重视,珍惜机会,把握机会。二是有任务的科室要按照相对应的文件要求和标准,做好自己的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全体干部职工面对此次文明创建活动要协同推进,保质保量,再创佳绩。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也表示,此次文明创建活动所有人都不能松懈,各个牵头科室要明确细则,抓住时间节点,分工协作,确保文明创建活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