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永州市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奉金菊一行来我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5-21 10:50】 【阅读次数:1次】

5月20日下午,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奉金菊一行到我中心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月平主持,我中心财务科、工程建设科、信息技术科、综合科和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会。

刘月平详细介绍了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组织机构、场地建设、电子保函、中标贷和财务智能化记账管理等工作情况。奉金菊就交易服务场所建设、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调研随行人员与我中心相关业务科室也进行了对口交流。

奉金菊表示,此次来岳调研,收获满满,衷心感谢岳阳市交易中心宝贵的经验分享,也希望双方在将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以问题为导向,相互借鉴,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稳步健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