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我中心调研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5-22 15:54】 【阅读次数:1次】

5月22日上午,省公管办、省交易中心、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来我中心开展信息化提升规划(2020-2022年)实地调研。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付晓斌主持并讲话,信息技术科、现场监督科、综合科参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岳阳市交易中心汇报了交易电子化推进情况、服务场所智慧化建设情况、交易服务便利化推进情况以及服务监督支持及风险防控情况。双方围绕全流程电子化进行了全面探讨、深入交流。

省公管办表示,本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目的,收取各地级市交易中心在全流程电子化上的意见和改进方案,力求早日打通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一盘棋一张网,做到互联互通,数据共享。也希望岳阳市交易中心继续与省公管办、省交易中心积极对接、及时反映电子化建设情况,共同推进公共资源事业稳步快速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