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5-29 09:34】 【阅读次数:1次】

5月27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

(图为专题会现场)

何四军详细地介绍了会议内容:会上,长沙市发改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易鹰介绍了迎接国家营商环境评测工作经验,并对岳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先导工程,必须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是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是全面综合的考评体系,必须切实做到超前应对;是依法治市的重要抓手,必须牢固树立法治思维;是不可推卸的共同责任,必须坚决抓好执行落实。

(图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介绍“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内容)

何四军要求,贯彻落实会议要求,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真研究文件,精确把握要求。二是科室密切配合,加强对接,夯实责任。三是自查自纠,对标对表,学习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四是优化交易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何四军强调,要充分利用公共资源的优势,不断创新信息化手段,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最坚实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