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

信息来源:【综合科】【信息时间:2020-06-03 11:06】 【阅读次数:1次】

6月2日下午,中心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两会”精神专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何四军主持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何四军全面地介绍了会议内容: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主要内容等。

何四军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一是要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不见面开标”,完善提升电子化交易。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业务能力,不断提高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掌握电子化交易能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人员风采。